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

抗靜電袋, 防靜電袋

品名: 警告標語袋

材質: PE透明夾鏈袋
尺寸範圍: 寬 100 mm~ 1000 mm
長 140 mm~ 500 mm
厚 0.06 mm~ 0.12 mm
包裝用途: 各系列產品警告標語
印刷顏色: 藍單面1色
條件: 1. 袋口長20~53m/m


抗靜電袋(Anti-static bag)和防靜電袋(ESD bag)是一種用來防止靜電干擾的袋子。它們通常由具有防靜電特性的材料製成,如防靜電聚乙烯(PE)或防靜電聚丙烯(PP)等。這些袋子可以用於包裝各種靜電敏感的產品,如集成電路、半導體、電腦零部件、電子設備等。

抗靜電袋和防靜電袋的主要特點包括:

防靜電性能:抗靜電袋和防靜電袋可以有效地防止產品受到靜電干擾,保護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防潮性能:一些防靜電袋還具有防潮性能,可以防止袋內產品受到潮濕的影響。

方便性:抗靜電袋和防靜電袋易於打開和關閉,並且方便攜帶和使用。

多種尺寸和材料:抗靜電袋和防靜電袋有不同的尺寸和材料選擇,可以適應不同產品的包裝和儲存需求。

抗靜電袋和防靜電袋通常應用於電子產品和設備等行業中。例如,在集成電路和半導體行業中,抗靜電袋和防靜電袋被用於包裝和運輸敏感的電子元件和設備,以保護它們免受靜電干擾和損壞。在電腦零部件和電子設備行業中,抗靜電袋和防靜電袋通常用於包裝和運輸硬盤、主板、記憶體等產品。在一些特殊的行業中,如石油化工、航空航天等行業,抗靜電袋和防靜電袋也被廣泛應用於靜電防護和安全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