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

規格袋

 

規格袋規格袋

規格袋

品名:    五金工具、零件袋

材質:    PE一般透明夾鏈袋

尺寸範圍:    寬 85~ 400 mm

長 100~ 500 mm

厚0.055~0.12mm

包裝用途:    五金工具、零件

印刷顏色:    淺黃、灰、咖啡單面3色

條件:    1.難套色

2.夾鏈上中央打一洞

3.右上角打一洞

 

 

 

 

 

 

 

 

 

 

規格袋規格袋

規格袋

品名:    通用袋

材質:    PE一般透明夾鏈袋

尺寸範圍:    寬 50~ 170 mm

長 70~ 240 mm

厚 0.05~0.08 mm

包裝用途:    美容、通用包裝

印刷顏色:    紅、粉紅單面2色

條件:    ?

 

 

 

 

 

 

 

 

 

 

 

 

規格袋規格袋規格袋

品名:    BB彈袋

材質:    PE一般透明夾鏈袋

尺寸範圍:    寬 100 ~ 350 mm

長 140 ~ 400 mm

厚 0.06 ~ 0.1 mm

包裝用途:    BB彈

印刷顏色:    白、黑、紅單面3色

條件:    1.夾鏈下中央打一洞2m/m

2.難套色

 

 

 

 

 

 

 

 

 

 

 

 

規格袋規格袋

規格袋

品名:    贈品袋

材質:    PE一般透明夾鏈袋

尺寸範圍:    寬 140~ 450 mm

長 200~ 550 mm

厚 0.05~0.12 mm

包裝用途:    眼鏡、資料、贈品

印刷顏色:    黃、藍單面2色

條件:    ?

 

 

 

 

 

 

 

 

 

 

 

規格袋規格袋

規格袋

品名:    BB彈袋

材質:    PE一般透明夾鏈袋

尺寸範圍:    寬 100~ 350 mm

長 120~ 400 mm

厚 0.055~0.1 mm

包裝用途:    BB彈

印刷顏色:    白、藍、黑單面3色

條件:    1. 夾鏈下中央打一洞

2.要套色

 

 

 

 

 

 

 

 

 

 

 

 

規格袋規格袋規格袋

品名:    BB彈袋

材質:    PE一般透明夾鏈袋

尺寸範圍:    寬 120~ 350 mm

長 140 ~ 400 mm

厚 0.06 ~ 0.1 mm

包裝用途:    BB彈

印刷顏色:    白、黑、紅單面3色

條件:    1.夾鏈下中央打一洞2m/m

2.難套色

 

 

 

 

 

 

 

 

 

 

規格袋是一種在尺寸、形狀、材質等方面有標準化要求的袋子,通常被用於包裝和運輸各種產品。規格袋的標準化要求可以確保袋子能夠更好地適應產品的包裝和運輸需要,從而提高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效率。

規格袋的主要特點包括:

尺寸規格化:規格袋通常有標準化的尺寸要求,可以更好地適應不同尺寸產品的包裝和運輸需要。

材質規格化:規格袋通常有標準化的材質要求,可以更好地適應不同產品的特性和要求。

包裝效率:規格袋的標準化要求可以提高包裝和運輸的效率,從而節省時間和成本。

產品安全性:規格袋的標準化要求可以確保產品得到更好的保護和運輸安全。

規格袋通常被用於包裝和運輸各種產品,如食品、藥品、化妝品、文具、衣物等。不同行業和產品通常需要不同的規格袋,以滿足其特定的包裝和運輸需要。例如,食品行業通常需要使用食品級材料製成的規格袋,以確保食品安全和衛生。在醫藥行業中,規格袋通常需要具有特定的防潮、防靜電、防輻射等特性,以確保醫療用品的安全和有效性。在文具和衣物等行業中,規格袋通常需要具有透明度、防潮、耐用等特性,以便消費者可以看到產品的內容並保護產品的品質。由於規格袋的標準化要求和廣泛應用性,它們是各行各業中不可或缺的包裝和運輸工具

規格袋,作為一種在尺寸、形狀、材質等方面具有標準化要求的夾鏈袋,在現代的商業和日常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無論是用於包裝食品、化妝品、醫療用品還是其他產品,規格袋都提供了方便、安全和保護的功能。本文將探討規格袋的特點、應用以及對環境的影響等方面。

規格袋的特點

  1. 尺寸標準化:規格袋的尺寸通常是根據行業標準或特定產品類型而設計的,這使得它們在不同廠商之間具有互換性,方便了供應鏈管理和包裝設計。

  2. 形狀多樣:儘管規格袋的形狀在某種程度上受到標準化要求的限制,但仍然可以根據具體需求製作不同形狀的規格袋,例如方形、立體、扁平等。

  3. 材質選擇:規格袋可以使用多種不同的材質製造,包括塑料、紙張、金屬箔等,這使得它們可以滿足不同產品的保護和保存需求。

  4. 密封性好:夾鏈袋的設計使得它們具有良好的密封性,可以有效防止內容物受潮、受污染或外部空氣進入。

  5. 可重複使用:許多規格袋具有可重複使用的特性,這有助於減少包裝廢棄物的產生,同時節省成本。

規格袋的應用

  1. 食品包裝:規格袋廣泛用於食品行業,如咖啡、零食、糖果等的包裝。其密封性能可以保持食品的新鮮度和品質。

  2. 醫療用品:在醫療行業中,規格袋被用於包裝藥品、手術用品和醫療器械等,以確保產品的衛生和安全。

  3. 化妝品:化妝品行業通常使用規格袋來包裝粉末、液體和膏狀產品,以保護其質地和保持產品的新鮮度。

  4. 電子產品:許多電子產品如手機、平板電腦等在運輸和販售過程中使用規格袋作為包裝,以防止刮傷和損壞。

  5. 文具用品:筆、膠水、修正帶等文具用品常被包裝在規格袋中,使得它們更易於存放和管理。

規格袋對環境的影響

儘管規格袋在商業和日常生活中提供了許多便利,但它們也對環境產生了一定的影響。

  1. 塑料污染:許多規格袋是由塑料製成的,而塑料製品的生產和處理過程會釋放有害氣體,並導致塑料污染問題。

  2. 廢棄物問題:大量使用規格袋導致了大量的包裝廢棄物產生,這些廢棄物在不當處理的情況下可能對環境造成嚴重影響。

  3. 可持續性挑戰:考慮到對環境的影響,許多企業開始尋找替代材料和包裝方法,以減少對環境的衝擊,例如開發可降解的規格袋或推廣包裝回收和再利用。

總的來說,規格袋作為一種標準化的包裝形式,在現代商業和生活中發揮著重要作用。然而,我們也應該意識到其對環境的影響,並努力尋找可持續的包裝解決方案,以減少對地球的負擔。

當談到規格袋時,還有許多值得深入探討的方面,包括其設計特色、生產工藝、市場趨勢以及未來發展方向等。讓我們更深入地探討這些主題:

設計特色和生產工藝

  1. 定製能力:儘管規格袋具有一定的標準化特徵,但其設計仍然可以根據客戶的特定需求進行定製。這包括選擇不同的材料、添加公司標誌或產品訊息、調整尺寸和形狀等。

  2. 印刷技術:規格袋通常使用印刷技術在袋子表面加印商標、產品資訊等。現代印刷技術使得在規格袋上實現高質量的圖像和文字成為可能,同時還可以使用特殊效果如燙金、凸印等。

  3. 材料創新:隨著對可持續性和環保的關注不斷增加,規格袋的製造商正積極尋找新的材料和生產工藝。這可能包括使用生物可降解的材料、再生材料或可回收材料來製造規格袋,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市場趨勢和應用領域

  1. 電子商務的崛起:隨著電子商務行業的迅速發展,規格袋作為包裝解決方案受到了越來越多的關注。從商品保護到品牌形象的塑造,規格袋在電子商務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2. 生鮮食品包裝:隨著人們對健康飲食和方便食品的需求增加,規格袋在生鮮食品包裝領域的應用也在擴大。從新鮮水果到冷凍肉類,規格袋提供了一種方便且衛生的包裝解決方案。

  3. 個性化需求:消費者對產品的個性化需求不斷增加,這也推動了規格袋市場向更多元化和定製化方向發展。製造商需要不斷創新,以滿足消費者對於設計、材料和功能方面的不同需求。

未來發展方向

  1. 環保可持續:未來,規格袋的發展將更加注重環保可持續性。製造商將會更多地採用可降解材料、再生材料以及可回收材料,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2. 智能化技術:隨著物聯網技術和智能包裝的發展,未來的規格袋可能會具備更多的智能功能,如溫度監測、庫存追蹤、產品安全性檢測等,從而提高產品的安全性和管理效率。

  3. 多功能化設計:未來的規格袋可能會向更多功能化方向發展,不僅僅是單純的包裝容器,還可能具備保溫保冷、防潮防曬、防盜等功能,從而滿足消費者對產品保護和使用便利性的不斷提升的需求。

總的來說,規格袋作為一種包裝形式,在商業和生活中發揮著重要作用。隨著消費者需求和技術的不斷發展,規格袋將會不斷進化和創新,以滿足市場的不同需求和挑戰。